close


看看我們這兩隻豬,
還真的是挺適合當搭檔的,
哈哈!
披著狼皮的羊有聽過,
但是沒有看過披著狐狸的豬,
喔呵呵!
心真是可愛啦~^^



想請保鑣嗎?
我身後這隻就是我的專屬保鑣,
既然要用當然要用大隻的,
小隻哪有看頭,嘿!
不過這不是一般人請的起的,
一隻只要70萬而已,
蠻便宜的...嘿嘿!



話說,我是一個壞小孩...
不管你是如何的兇猛如何的可怕,
我都不怕啦!
只要是我想要的,
通通要脫下來給我!
喔呵呵!



我是狐狸的小孩?!
喵嗚!(是這樣叫的嗎?!好像不是=.- )
他們是我的爹地媽咪?!
喔!絕不是...
他們是我的好伙伴兼好朋友,
左是心右是十摳,
呵呵!



晚上六點一上線,
獅就問我們要不要去玩賓果,
等人湊齊後,大家跑去毀葛玩賓果,
本來我可以贏...
但是因為忘了要打字,
就把機會讓給了妖,呵呵!!
總知純屬娛樂性非賭博,
嘻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分享主題之作者 潘朵拉
下一張(熱鍵:c) 此篇文章編輯者 潘朵拉
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     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,任何問題歡迎尋問;引用文章清楚註明,請勿截圖盜用文章;請尊重作者的撰寫,請多使用文章引用;有索取東西的朋友,麻煩回應讓我知道;喜歡潘朵拉的朋友,歡迎把小貼紙帶走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