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閒了.....
還是我老公都不上線..........


話說.....
"他"......是我看過最宇眾不同的另類版帥哥......
我: 帥...哥哥....耶!!!
獅: 驚......小妹妹...有....有事ㄇ?!
我: 呵呵呵!!.....哥哥....
獅: 嗯?!
我: 你真不是普通的帥...
獅: 是喔!!!
我: 對阿!!! 你應該很多人追吧!!
熊: 對阿..........
獅: 驚~~~~
我: @@ 那.............
獅: 痾........?!
我: 給虧嗎?! 我旁邊ㄉ妹妹我們一人虧你一半
熊: 我ㄝ一份
獅: 嚇!!!!!!!!! 蝦米............


我: 噗噗~~~~~
獅: .............

(以上存屬個人自導自演 此內容不代表本台立場................END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分享主題之作者 潘朵拉
下一張(熱鍵:c) 此篇文章編輯者 潘朵拉
下一張(熱鍵:c)
       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,任何問題歡迎尋問;引用文章清楚註明,請勿截圖盜用文章;請尊重作者的撰寫,請多使用文章引用;有索取東西的朋友,麻煩回應讓我知道;喜歡潘朵拉的朋友,歡迎把小貼紙帶走。
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